Crazy for youCrazy for you (為你瘋狂)瑪當娜 Swaying room as the music starts當樂聲響起,整個房裡開始搖擺起來Strangers making the most of the 澎湖民宿dark陌生人在黑暗中盡情狂歡Two by two their bodies become one成雙成對的,他們的胴體合而為一I see you through the smoky air透過煙霧,我看見了你情趣用品Can't you feel the weight of my stare你難道感受不到我凝視的重量?You're so close but still a world away你如此靠近,卻又隔了一個世界澎湖民宿What I'm dying to say, is that我渴望訴說的,就是──*I'm crazy for you我為你而瘋狂Touch me once and you'll know it's true觸摸花蓮民宿我,你就明白這是真的I never wanted anyone like this我不曾像這樣的需要任何人It's all brand new, you'll feel it in my kiss這是全新的感覺看房子,從我的吻中你可以感覺到I'm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我真的為你瘋狂Trying hard to control my heart努力克制我的心I walk over to where 土地買賣you are我向著你的方向走去Eye to eye we need no words at all四目相對,不需言語Slowly now we begin to move緩緩的,我倆開始移動Every breath 永慶房屋I'm deeper into you每一次呼吸,我都更深入你Soon we two are standing still in time我倆靜靜的佇立在時光中If you read my mind, you'll 住商房屋see (*)如果你了解我,你會明白──It's all brand new, I'm crazy for you這是全新的感覺,我為你瘋狂And you know it's true你明白這是真太平洋房屋的I'm crazy, crazy for you我為你瘋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zq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