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賞櫻桃梅貓狗有情↑100/02/13 這是烏來老街烤肉串 很多人在排隊 買一串大家分享看看  果然又香又嫩!!↑在泡溫泉之前先去吃午飯 貞帶我們去吃 說這一家還銀行利率不錯 又說她要請客 我可樂了..炒水蓮根 滿好吃的 是我從來沒吃過的青菜. 價目表.↑邊吃邊聊近況..我把相機裡喵喵照片給友人看  友人說很可愛..娟突然說妳比當鋪較疼喵喵!! 我當然否認囉..原因是芽芽不愛拍照  每次拍照芽芽都會別過頭不讓我拍..而喵喵對相機視若無睹 照樣睡牠的大頭覺 所以相對之下 喵喵照片就特別多了.住商房屋↑芽芽常常用這種眼神看喵喵 很專注的眼神..至少證明牠很關愛喵喵.↑話說回來..我們午餐吃太飽了就先去逛逛看看櫻花 這裡有幾株櫻花樹 花開得艷紅 我們就開心的拍照有巢氏房屋留念.↑接著從烏來老街走啦卡路..走到36號的烏來名湯 腳程約26分.不常運動的娟就在喊遠..不過貞嫌娟吵 兩個人就開始"鬥嘴鼓"..我心想:又擱來呀..我早已關鍵字行銷經見怪不怪了.↑來到烏來名湯戶外有幾株桃花樹.. 我問服務人員 他說是桃花樹 可是我上網查卻是紅梅..查詢網址:http://www.jac3158.com/blog/read-1589.html 桃李梅貸款櫻怎麼看??↑在這裡也有看見幾朵白色桃花 桃花花開是隨著新芽一起同步的.烏來名湯.. 我們去泡女湯  至少皮膚不會皺皺 代表是正港的溫泉.↑兩個禮拜前.. 芽芽終資產管理公司於不會再跳開了 讓喵喵依偎在牠身上 當時我好開心喔..芽芽從排斥到現在已完全接受喵喵  在喵喵不斷主動示好之下 歷經三個月的時間果然證實貓狗同居一室 不是不景觀設計可能..只需要給牠們時間就可以了 ↑自從喵喵來了之後  芽芽每天就和喵喵玩官兵抓搶盜和躲貓貓 不然你咬我抓地嬉鬧 每天都吵得天翻地覆的 我常常在家裡收拾被整合負債牠們玩耍過後的殘局 看牠們玩的這麼高興 我也只能包容了.↑拍這一張時..當時牠們倆看著我似乎在說: 幹麼要鬼吼鬼叫的?? 我心想:不這樣的話..你們倆個怎麼會看鏡頭情趣用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zq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