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生日快樂未滿週歲的毓讀幼稚園的毓讀小學一年級的毓讀小二時的毓讀國小關鍵字廣告四年級時的毓剛讀國一時的毓跟阿姨一起學做料理的毓開心學會做披薩的毓送給銀行利率毓今年的生日禮物毓也喜歡的禮物今年9月就要升國二的毓 5月17日是跟我一樣的房屋貸款金牛寶寶姿毓的生日看了毓從剛滿週歲到現在即將要升國二的照片發覺那個我從酒店兼職小看長大的小女嬰長大了而且是個亭亭玉立的小美人 乖巧的毓總是幫媽媽分擔家烤肉食材事懂事又貼心似乎金牛寶寶都是這樣的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喔~~今天我PO了連毓信用卡代償都沒有的珍貴相片因為她們從小都是我帶出去玩所以我幫她們照的相片都在我的支票貼現硬碟裡如果毓妳看到阿姨幫妳收藏這些妳成長的照片妳會發覺自己竟然都比阿姨酒店經紀高了喔~~我希望妳永遠 平安 健康 快樂 喔~ 膠原蛋白 生  日  快  樂宜蘭民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zq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